企业旺旺
承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承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承德塑料管

承德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

  • 公司:承德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40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58:57
  • 所在地:承德
  • 标题:承德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
  • 来源: 承德求购信息 >承德涂料、橡塑 >承德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承德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信息,zRJcTmFwOG5可查看承德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断裂韧性

聚乙烯具有良好的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

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时,裂纹可以100~45m/s速度快速扩展几百米至十几公里,造成长距离管路损坏,发生大规模泄漏事故,以及后续的燃烧爆炸(输天然气)或洪水(输水)事故。这种事故发生概率不大,一旦发生,危害极大。对塑料压力管的持续发展来讲,防止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要求的重要 性已经超过了对长期寿命强度性能的要求。其原因为:在同一SDR(管材直径与其厚度之比)时,计算的长期寿命—长期强度与增大管径无关(实际上大口径管可能比小口径管安全),但快速裂纹增长危险随管径增大而增加。在现有大品种塑实验方法料管中,如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管等,达到一定管径时,由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所决定的许用压力,总是比由长期强度问题所决定的许用压力低。也就是说,按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的要求决定了许用压力后,长期寿命(如20℃,50年)要求可自行得到满足;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差的材料将遭到淘汰,不管它的长期强度性能好或坏。如聚氯乙烯(PVC-U)燃气管已经基本上全部被聚乙烯(PE)燃气管所取代。欧洲聚氯乙烯(PVC-U)给水管被聚乙烯(PE)管取代的趋势已经明朗。


我国农业灌溉用水存在浪费严重的现象,其根本原因是水资源利用率较低。农业灌溉的现状是节水灌溉技术较落后,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不完善,导致水资源大量浪费。

为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发展农业的过程中一定要更新观念,顺应社会要求研发适宜现代农业发展的节水灌溉方法,向高效、节水和环保的现代化农业方向发展。

今后的节水灌溉发展面向加大节水灌溉设备建设力度、节水灌溉技术及农作物需水规律等方面进行科学研究,以便节约农业用水,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钢带波纹管全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也可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排水管、钢带增强排水管等。

钢带增强塑料排水管是以聚乙烯为内外层基体材料,以表面涂敷高性能粘结树脂并弯曲成型的钢带波形体为主要支撑结构,在生产线上通过缠绕、挤塑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材,集合了钢材的高刚度,高强度和塑料的耐腐蚀,耐磨损和柔韧度等性能弥补了较大直径全塑料埋地排水管环刚度低的问题。

钢带波纹管在采用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强度大幅提高,可解决重载问题。质量:口径大强度高,性能可靠,耐腐蚀寿命长。


产品特点:

◆ 卫生性好、自洁抗菌、长期使用不结垢,解决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

◆ 耐多种化学介质、无电化学腐蚀性。

◆ 内壁光滑、摩擦系数低,介质流通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 柔韧性、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和扭曲。

 ◆ 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

◆ 连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 使用寿命50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