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承德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9 06:11:33            今日新闻发布人:承德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1:33
  • 发货地: 承德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hOWEmuckR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承德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承德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 脉冲打磨柜分类频道.
            











    烤漆房优点

    一、前期处理快,效果较好:汽车烤漆房是一整套大型设备。使用前汽车一般要经过前期

    处理。这样不仅免去人工处理的弊端,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可以提高车漆修补作业中漆面

    的质量。这不仅因为烤漆房可以按照操作人员的设置使漆面均匀升温和迅速烘干,而且烤

    漆房可以隔绝外界灰尘等污染物对车漆造成的污染,这样就可以省去后续的抛光等漆面处

    理工作。

     

    二、工作环境良好。汽车烤漆房为了保持烤漆房内空气的清洁,各种类型的烤漆房都装有

    过滤装置,例如过滤棉,用来过滤进入烤漆房的空气中的灰尘,而且烤漆房的通风系统会

    使烤漆房内有足够的换气速度,从而保证烤漆房内空气的清洁。很多时候,车身漆面的污

    染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例如待喷漆的车辆没有经过彻底清洁就进入烤漆房,或喷漆人员

    没有穿着专用防护服,或烤漆房内不清洁等。


    1、外网接地电极的接线结构采用全新设计,将外网电极和灯管与设备固定螺丝巧妙结合,实现与设  备共同接地,安全方便。
    2、灯管两端的灯头、灯尾采用耐高温、防紫外、耐腐蚀的阻燃性PC料注塑成型,更加牢固耐用。
    3、灯管内主电极引出线设计成AMP头快捷插件结构,具有密封性、防水性,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4、灯管直径由原来的T10改为T8,增加电流密度,臭氧产生量高。
    5、灯管两端设计特殊结构的铜镀铬或不锈钢等耐腐蚀零部件将外网电极边缘和灯头、灯尾紧密装配在一起,压住原设计会翘起来的外网电极,取消不好安装的不锈钢卡簧,安全性能更高。
    6、跑道形的灯头外观设计,美观实用。

    使用范围
    可应用于化工厂,印刷厂,炼油厂,橡胶厂,皮革厂 废气及异味处理;厂,金属铸造厂,塑料再生厂,垃圾转运站 废气及异味处理;食品加工厂,屠宰厂,家禽饲料场,造纸厂 废气及异味处理;粪便处理,喷涂溶剂等有机和无机物恶臭气体的净化处理。



    【看累了,开心一刻】
    大郎笑话(十一)
    潘金莲:亲爱的,你有穿越过么?
    武大郎:有啊……
    潘金莲:那你穿越成谁了呢?
    武大郎:郭敬明呀……
    潘金莲:也就是说郭敬明就是你从现代穿越过去的?
    武大郎:是呀………
    潘金莲:太好了,我还以为自己上当了呢!
    武大郎:怎么?你也碰到郭敬明了吗?
    潘金莲:是呀,他硬说他是你穿越的,非要跟我同床共枕呢………
    武大郎:你答应了?
    潘金莲:是呀,跟他双宿双飞一年多呢………
    武大郎:娘子啊,你咋穿越后也给我戴绿帽呢?

    产品介绍:

    喷漆房, 喷漆房 伸缩房 自动伸缩式喷漆房 移动式伸缩房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也被叫做烤漆房。喷漆房是提供涂装作业专用环境的设备,能满足涂装作业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空气洁净度等要求;能将喷漆作业时产生的漆雾及有机废气限制并处理后排放,是环保型的涂装设备。
    喷漆房结构原及结构:整个喷烤房为拼装式结构,房体采用子母插式保温喷塑墙板,密封、保 喷漆房温性能好,铝合金包边大门,门 装有观察窗,可随时观察房内动态;房体侧面装有工作门,方便工作人员进出,优质不锈钢热交换器,换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选用进口过滤棉、低噪音高风量风机,确保喷漆效果的 性
    喷漆房为工件喷涂提供:
    (1)洁净的工作环境;
    (2)充分收集漆雾。


    喷淋除臭设备工作原理

    气体由离心通风机压入或吸入进风段,再流动至填料层,与喷淋液接触反应。根据气体净化情况等各项指标,可以加装第二级填料及喷淋装置,处理净化后的气体通过除雾器排出。该洗涤塔净化效率高达95%,阻力损失小能耗低,操作稳定可靠适用范围广。涤塔由塔体、塔板、再沸器和冷凝器组成。在使用过程中再沸器一般用蒸汽加热,冷凝器用循环水导热。在使用前应建立平衡,即通入较纯的产物组分用蒸汽和冷凝水调节其蒸发量和回流量,使其能在塔板上积累一定厚度液体,当混合气体组分通入时就能迅速起到洗涤作用。在使用过程中要控制好一个液位,两个温度和两个压差等几个要点。即洗涤塔液位,气体进口温度,塔顶温度,塔间压差(洗涤塔进口压力与塔顶压力之差),冷凝器压差(塔顶与冷凝器出口压力之差)。一般来说,气体进口温度越高越好,可以防止杂质凝固或液化不能进入洗涤塔,但是也不能太高,以防系统因温度过高而不易控制。控制温度的同时还需保证气体流速,即进口的压力不能太小,以便粉尘能进入洗涤塔。混合气体通入洗涤塔后,部分气体会冷凝成液体而留在塔釜,调节再沸器的温度使液体向上蒸发,再调节冷凝器使液体回流至塔板,形成一个平衡。由于塔板上有一定厚度液体,所以洗涤塔塔间会有一定压差,调节再沸器和冷凝器时应尽量使压差保持恒定才能形成一个平衡。调节塔顶温度时应防止温度过高而使杂质汽化或升华为气体而不能起洗涤作用,但冷凝温度也不宜过低,防止产物液体在冷凝器积液影响使用。在注意以上要点的同时还需注意用再沸器调节洗涤塔的液位,为防止塔釜液中杂质浓度过高产生沉淀,应使其缓慢上涨。设备材料可以选用:玻璃钢、PP板、PVC板、不锈钢304L、316L等。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承德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